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

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

想着你

千凯千相遇六周年快乐❤
未来也要一起走下去阿


——脑洞是我的

——请勿上升

——2018祝大家追星成功






“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”

深夜,房间内,橘黄色的暖灯光打在堆满了试卷课本的写字台上,易烊千玺刚泡好咖啡,准备继续和数学公式大战三百回合,距离高考不到仨礼拜,闭关这一个多月,真的体验到了真正作为学生的感觉,每天重复枯燥的生活,刷题吃饭刷题吃饭,偶尔发个ins,累了就逗逗猫,突然想到那个傻子当初是怎么在密闭的只摆了盆绿植的房间里学习,胸腔突然爬上一阵酸涩。

好想他…



易烊千玺,一直都是那种有坚定想法的人,或者说他所做过的每件事都是他明确知道他可以做到。把三年的知识攒到最后俩月,通告忙的满天飞还是稳稳的考了第一,他易烊千玺就是这么硬气。



也是因为这种性格,易烊千玺身边的人泛泛,大多只是能说几句客套话的关系,外人眼中的易烊千玺,不爱说话,内向,隐忍,甚至说,有些孤僻。



殊不知,如此独特的男孩子内心藏着一个叫王俊凯的人。




和王俊凯,抛开队友同伴的关系,还有一层彼此守护的秘密。




大概特别的人是会相互吸引的吧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讨厌肢体接触的易烊千玺习惯了王俊凯的皮肤饥渴症,一向处女座一丝不苟的王俊凯也能忍受易烊千玺号称“乱成这样很有感觉”的毛病。


组合刚出道的两年,cp粉猖獗,当然当时的cp粉,打着所谓“竹马情长”的旗号肆意上升正主本人,口号喊得震天响的。


粉cp不可怕,可怕的是无缘无故上升第三人。



那些“你为什么要加入王俊凯王源啊!”“你怎么不去死啊”恶意中伤的话甚至各种惊悚的经历,易烊千玺通通不说。13岁的易烊千玺一个人承受的东西,通通化为了更加刻苦的努力。他要变得强大才能不辜负喜欢他的粉丝。
他说“如果只看那些对你不好的人说的话,对喜欢你的人来说是不公平的。”



十七岁的易烊千玺不怕了。


不,他从来没有怕过。


因为王俊凯说过啊,
“千玺,有我在。”
“千玺,未来我们也要继续走下去,好吗?”



王俊凯啊,是他坚持下去的理由和动力。



两人捅破窗户纸是在王俊凯成年那天,十八岁啊,绞尽脑汁的想该送什么成年礼物。
舞台上递过去的手办是一层寓意。
台下是暗戳戳的拉那人的袖口,递过去的卡地亚手镯。
这怕是易烊千玺这辈子做过最勇敢的事儿,比没日没夜练习后空翻大招儿还勇敢的那种。


瞅着面前亮晶晶的桃花眼,易烊千玺有一种想吻过去的冲动。


“千玺…”
“我知道王源也有,没关系的。”



“千玺……”
“我是想说…”



这个起子,你愿意留着吗


回忆最容易在深夜跑出来,尤其是充满想念的人心中,易烊千玺是被微信视频提示声拉回现实的。


手机屏幕上明晃晃的“大哥”

“千玺!”
对面那人一脸兴奋的样子,大眼睛圆溜溜亮晶晶的,头发顺溜溜,易烊千玺想伸手揉一揉那发旋,再亲一亲那双勾人的眼睛。

隔着屏幕 想念好像更强烈了些。

易烊千玺一直搞不懂,这么软萌的王俊凯真的十八岁吗?!“千玺你还在学习嘛!千玺其实我不想打扰你的!千玺你要注意休息啊!千玺还有17天你就解放了到时候大哥开车带你兜风!千玺…”

“嗯?”

“我好想你啊…我其实不想打扰你学习的…”王俊凯突然贴近了镜头,易烊千玺从王俊凯的眼睛里看到了亮闪闪的,名为想念的东西。



又被可爱到了。易烊千玺宠溺的瞅着屏幕那头的爱人。想亲亲抱抱揉揉举高高。


“没有啊…正好也学累了。就陪你睡觉吧。”说着,长腿一迈往床上倒下去。




“千玺,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?”
“嗯… 距离见到我还有17天的日子?”


对面咧出了小虎牙让千玺也跟着露出了梨涡。




“还有另外一个日子!!”今天是5月20号!我们遇见的第六年。好快呀,我们认识六年啦!千玺千玺,我好爱你呀。”
王俊凯一个转身也平躺到床上,右手举高手机,露出左手手腕搭在额头,纤细的手腕上,挂着一个金色的手镯,可不就是易烊千玺送的那个。



“你都不知道,我最近带着它去参加北理的联谊,带着它去日本拍写真,带着它去成都录综艺,又带回北京。有粉丝笑我诶说我的起子一定是丢了要不就是不在我这儿。哼,可不,我亲爱的男朋友正闭关学习呢,再说了我也没打算摘啊!难道我每次在机场都表现的不够明显吗?!”说完还一副气呼呼的样子。
易烊千玺觉得今晚的小话唠凯可爱到爆炸了!


“宝贝儿你再这么犯规我就睡不着觉了,”天知道他易烊千玺每天固定休息时间刷自家男朋友的动态,看到粉丝的对王俊凯手镯的各种猜测,得意的要飞起来了,考第一都没有这么兴奋。


不见面的时候,两个人各自忙着各自的行程,也许今天你启航的城市就是我第二天的目的地。顶级流量嘛,年少成名,他们比任何人都珍惜这些机会。也更感谢,某个时刻命中注定的遇见,如果没有彼此,不会有现在的一切。所以即使忙的连视频电话都成了奢侈,两个人还是义无反顾,义无反顾的走在那条名为梦想的路,只不过,他们知道,他们的左右肩,永远都有彼此。





“王俊凯,等我高考结束,我们去看星星吧。”




屏幕那头,一双勾人的桃花眼弯了弯,干脆的道了声“好。到时候大哥开车去接你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不用再多说明,我就要和你在一起”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9)